.

hp 乙女 当你do的时候突然喊停

你:卡特琳娜·夏纳

ooc我的!!!

内含:纽特 哈利 德拉科 布雷斯 西奥多 伍德 塞德

斯内普 卢修斯 西里斯 莱姆斯 小巴蒂 里德尔 格林德沃


分上下两期哦



纽特


“好”立刻就退了出来


“是太疼了吗?”


“我自己解决 你..好好恢复一下”


哈利


“姐姐..你怎么了”


“我太用力了吗”


“忍一下好不好 我稍微轻一点”


德拉科


“你虚啊 停什么停”


“我还没有呢..你怎么就..”


“本少爷勉强轻一点 出来是不可能的”


布雷斯


“不想要?是新的tiao qi//ng手段吗”


“不是?那也不可能停”


“我会让你shu//ang的”


西奥多


“宝贝..我越来越摸不透你的心思了”


“你这属于生理反应还是..真的不要了?”


“看来 只是生理反应了”


伍德


“我准备了一天 你就这?”


“不行 我一天没打魁地奇 你必须补偿我”


“可以叫出来 我爱听”


塞德


“很难受吗”


“过一会就好了”


“腿打开一点 就不会那么痛了”




end~


给颗❤️吧



评论(37)

热度(1451)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