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p 乙女 当你do的时候突然喊停

你:卡特琳娜·夏纳

ooc我的!!!

内含:纽特 哈利 德拉科 布雷斯 西奥多 伍德 塞德

斯内普 卢修斯 西里斯 莱姆斯 小巴蒂 里德尔 格林德沃


分上下两期哦 本集为下期


上一期 



斯内普


“疼?”他退了出来 去 拿 魔 药


“用魔药 你会好受一点”


“现在呢?还想不想要”


卢修斯


“这种时候?你确定吗”


“真的不想要?”


“你的身体告诉我 你刚刚在撒谎..夫人”


西里斯


“可你真的好甜 我忍不住”


“坚持一下好吗?”


“现在呢?舒服了吗”


莱姆斯


“是我太用力了吗?小姑娘”


“我尽量轻一点”


“很好 你已经适应了”


小巴蒂


“停下来?你疯了吧”


“这种时候你让我停?你在考验一个男人”


“忍着”


里德尔


“我可以停下来”


“不过 明天要翻倍做”


“怎么?还要停吗?”


格林德沃


“你应该清楚你的身份 你没有那么金贵”


“所以 我为什么要停下来?”


“好好享受你现在的处境吧”





end


给颗❤️吧






评论(20)

热度(99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